为了了解你 我窥视了宇宙

日常唠嗑

聊天的时候在想原著的情节下
怎么样雷安两个人才会有爱情的火花的。

对面的蓝烟说ooc

想来想去也只有这种最对了[...

我的雷安cp脑里雷狮是不懂爱情所以真正的爱情产生的时候并不能理解这种感情的含义,然后安哥是圣人的带点博爱的倾向反而对爱的准确定义有点模糊一类。

两个人都很优秀啦,就是电波对不太上。

原著向我想象中全部是好想急死你的情节啊www

就是像磁铁两极一样注定吸引的一对,一个不知道这是爱一个将爱扩大的太宽泛了的故事。

我不知道对你什么感情和我喜欢你但我也喜欢艾比小姐[

而且血腥的战场里罗曼蒂克的氛围没人打搅超难吧[你

这个时候就要请出校园pa了!!!!

反正他俩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的吧(

不打tag了[

评论(1)
热度(2)

© moki | Powered by LOFTER